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頭髮稀疏不美觀,碰上重要約會怎麼辦? 試試"黑彩",10秒鐘立刻變身!!




黑彩瞬間增髮劑,你會擁有豐富的毛髮。 使用特殊人造纖維,自然不傷髮質,瞬間豐厚您的髮型,10秒鐘變身!!



韓國"中央日報"報導

撒在頭髮上的黑彩, 有假髮的效果。 瞬間增髮劑黑彩可以非常方便的撒在頭髮上,是韓國搞笑明星朴明秀最喜歡使用的商品,他也依此而吸引大家的目光。




使用黑彩時會有這樣的變化!!

只要撒在你要的地方,會有完美的髮形! 只要10秒, 你會有豐盛的Hair style。



用黑彩瞬間增髮劑,您會擁有豐富的毛髮。10秒鐘變身!! 豐盛您的HAIR STYLE!!


黑彩產品特點

1.使用黑彩之後到洗髮前會維持Style

2.黑彩會讓你的頭髮變豐盛

3.因為黑彩採用天然pulp Rayon(纖維),所以對頭皮完全無害

4.不管你在任何場地,只要把黑彩撒在頭上就很快變身

5.可以先使用別的養髮劑及頭皮營養劑之後再用黑彩


黑彩使用方法

1.先用梳子製造你的髮型

2.把黑彩撒在頭髮稀疏的部分上

3.用手整理一下你的髮型

4.為了固定瞬間增毛劑,建議使用Hair spray

5.使用黑彩之前,要先把頭髮烘乾


黑彩在韓國的售價為韓圜$30,000元
包裝內容: Spray(固定噴霧劑) 50ml+增髮劑(黑彩) 15g

沒有留言: